Skip navigation

Start main contents

AboutFAPRO

運動領域裏,人類不斷向極限挑戰,追求更快、更高、更遠、更準。

自動化控制產品追循著市場上需求,更快速、更精準、更人性化、資訊化及環境舒適性。

能麒企業專業代理三菱電機FA(工廠自動化)控制用產品可程式控制器(PLC)、AC伺服馬達、變頻器、人機介面、工業用機械手臂(Robot),在FA業界累積超過20年的現場經驗,為了滿足客戶的整體性應用需求,陸續代理了NSD、日本MG株式会社(原M-SYSTEM技研)、APEX、PBA Systems、HarmonicDrive、Kuebler、歐迪爾(O-dear)等廠牌產品,涵蓋各種旋轉編碼器、信號變換器、無紙記錄器、溫度控制器、避雷器、電力檢測器、Remote I/O、減速機、線性馬達及省配線端子台,目標是帶給客戶一體化的服務,讓客戶在FA工廠自動化控制相關需求上不用為了整合不同廠商而煩腦。

more
AgentBrands